Hankook 韓泰 HK

胎壓

輪胎氣壓直接關係到駕駛安全性,因此胎壓必須定期檢查。
適當的保養可以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了解輪胎壓的重要性及如何檢查胎壓。

輪胎氣壓的重要性
  • 應維持最佳的胎壓,以確保安全性、駕駛性、使用壽命和燃油成本。
  • 一般來說輪胎每個月會損失一磅/平方英寸的壓力, 所以在長途旅行前最好檢查一下輪胎氣壓,甚至備胎也要檢查。
建議的時間間隔

每月應至少檢查一次輪胎壓力,每次長途出行之前也應檢查。

Hankook 韓泰 HK
<胎壓和輪胎壽命>
輪胎壓力狀態
Hankook 韓泰 HK
  • 氣壓過低:將導致接地面寬度增加,會對胎面邊緣施加過大力量。外部磨損會損壞輪胎的每個部分。此外,相對於最佳氣壓,氣壓過低也將導致胎側斜度增加,這非常危險。
  • 高氣壓:由於輪胎的充氣形狀(如同氣球),力量集中在中心位置。接地面上產生的不均勻力會導致胎面的不規則磨損。
查詢最佳輪胎氣壓
Hankook 韓泰 HK
<駕駛員側門>

Hankook 輪胎建議您每月檢查輪胎氣壓一次。

您的輪胎空氣壓力水平可以在轎廂門的內側以及在汽車手冊中查詢到(查詢位置可能根據國家而異)。

胎側上的數字表示最大輪胎壓力。因此,輪胎的壓力切勿超過這個數字。

如何檢查輪胎氣壓

1) 購買經過認證的胎壓檢測器,或把您的車輛送到附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2) 輪胎必須在“冷”狀態檢查(停止行駛後至少3小時)。

3) 插入胎壓檢測器進入閥門。

4) 比較測量的數值和標準胎壓值。

- 如果測得的數值較高,則需釋放空氣,直到數值達到標準值。
- 如果測得的數值較低,注入更多空氣,直到數值達到標準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