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 韓泰 HK

理念

通過產品的製動力、操縱性、舒適的駕駛性
以及對安全的保障, 我們傳遞了超越駕駛的非凡體驗。

激情駕馭

在 Hankook 輪胎,我們的目標是在駕駛者啟動引擎的那一刻起,提供更安全、更愉悅、以及更舒適的駕駛體驗。這種體驗將我們奉行的“激情駕馭”精神傳遞給我們的用戶。

自信駕駛

輪胎與安全駕駛相結合,同時使駕駛者感受到駕駛的舒適性。在惡劣的天氣情況下或者在崎嶇的道路條件下,我們卓越的輪胎總是能夠滿足用戶的需求,同時增強他們駕駛的自信心,使駕駛者和乘客都能感受到駕乘的安全與愉悅。

愉快駕駛

對性能和駕駛愉悅感的追求隱藏於駕駛者的本能中,而 Hankook 輪胎將這種個人感受激發出來。我們的輪胎提供速度與操控,同時確保駕駛者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與舒適感。

滿意駕駛

對良好駕駛體驗的追求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這要通過全球創新來實現。通過全球五個研發中心, Hankook 輪胎針對各國家的路況和駕駛者駕駛習慣設計了優化的輪胎。為了滿足全球對環境保護的需求,我們開發了高燃油效率的產品,提升了行業標準,同時提供了卓越的駕駛體驗。

環保駕駛

我們為我們關注環境而深感自豪。通過開發環境友好的技術,使了我們的先進技術更加完善。我們的目標是在創新技術的研發上始終快人一步,這將提高我們的價值,有利於未來環保型汽車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