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 韓泰 HK

Driving Emotion

激情駕馭是一種貼近我們心靈的情感,
巧妙表達出了駕駛者的心聲:激情的呈現使駕駛者可以盡享駕駛樂趣。

超越駕駛的體驗

在 Hankook 輪胎,我們的目標是創建車人合一的境界。好的輪胎能夠提供安全和舒適的駕駛體驗,甚至能夠考慮到駕駛者的習慣和個性。這種駕駛體驗來源於先進的技術,也是我們帶給所有駕駛者滿意度的關鍵。

技術與創新精神

激情駕馭的背後是技術的有力保障。在任何一個新開發項目之前,Hankook 都會深入分析消費者,並提取有價值的數據來開發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以及各種駕駛風格的輪胎。駕駛者始終是我們的首要考量,使我們能夠在技術道路上始終快人一步,使激情駕駛成為可能。

駕駛文化的保障

安全愉悅的駕駛體驗是每一個駕駛者的渴望,也是 Hankook 輪胎最重要的挑戰。從輪胎設計師到營銷人員,Hankook的每一個人都關注如何增強輪胎和駕駛體驗之間的關係,感受到激情駕馭所帶來的愉悅感受。